_IGP5901.JPG 

昨天傍晚 空氣裡飄散著焦糖味道

或許是因為早晨的陽光把一切都曬的暖和了

很難想像冬季會如此炎熱

 附上新的畫作

畫到了一半就停頓了,最近頻頻出現這樣一半的作品

未完待續 或著是腦子裡太多想法雜亂的混在一塊

而新一季的母鹿杯已經在果菱擺上,數量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有晃過去的話應該就會看到了

想想..距離上次演出已是八個月之前

而八個月能讓一個人成長多少 轉變多少

或許真的必須經歷過類似的狀態才有辦法體會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時起時落

常會反思 那我要的是怎樣的人生

真是個既艱深又簡易的題目

其實我很想念表演的感受 很想念呈現音樂給大家的感動

也難免遇到一些內心低潮的時刻

一路撐過來 有時候也會質疑自己 也想過放棄

但音樂 確實就是我所愛 也是獲得平靜的最大方式

知難行易  

 

往前走就是了 我總每天這樣告訴自己

 

也抱歉 讓大夥都只能在網路上相聚

 

就在等待些時日吧

 

我想 

 

再度回歸的那一場演出或許就快要來了

 

也鼓勵大夥 無論生活上遇到怎樣的瓶頸跟困難

 

別忘記你內心的聲音和那些你最想要擁有的生活

 

有時候衝就對了 

 

這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有時候真誠些面對自己的感受 總好比戴上面具到頭來卻一無所有的人生

 

勇敢一些 我們都要為自己而活

 

為夢想奮鬥

 

p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