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8.jpg

我的爸爸有個帥氣的光頭

某天下午 我們晃到了動物園

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老爹剃了光頭

原因是他兩位女兒覺得他的頭型十分的圓滾

光頭的話應該會顯得更加帥氣

雖然老爹百般猶豫 在最後還是衝去剃了

聽他說理髮廳的小姐 聽到希望頭髮一次全部嚕光的時候

感到十分的錯愕

於是在那天的下午

我們就去了動物園 順道給動物看看這樣帥勁的髮型

可能因為覺得太新鮮

我幾乎沒什麼在看動物

大多都在觀賞我爹的新頭型

DSC01780.jpg 

帥吧...連河馬都願意泡在水泥裡當坐騎

明天的氣溫似乎要下降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

再來四月十號表演的日子一步步接近了

妳們準備好來狂歡了嗎?

(戴眼鏡的半邊臉也曝光了,以後應該大家會常有機會看到四眼田雞閻小喔,

因為近視太深...戴起眼鏡的時候會有點像七先生的翻版..

假如下次表演時我有戴的話請不要被我嚇到喔謝謝...我不是故意要把眼睛縮小成這樣的..)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