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總會聽著自己的demo
聽見自己的聲音.自己的音樂.
眼前閃過練團的畫面
是這一年多當中支撐自己往前進的方法,

遊走在街頭,總想著...
那些陌生的臉孔是否也正面臨他們生命中的十字路口,
那些需要抉擇的時刻,
那些我不知道的故事裡頭,
是否也有人正勇敢的面對著迎面而來的挑戰
計程車司機辛苦的跑車,可能承擔著整個家庭的家務
辛苦的上班族,捷運上呆板的臉孔,
心裡擔心著是否再下一刻會被誰替換了職位
背著書包的高中生,玩著手機裡的電動,
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忘記上課時的重擔,
背著吉他的小女孩,想著未來是否能靠音樂糊口
那些美麗的夢想跟耳機裡放著的音樂連成了一線,
是否看著文章的你,也曾無數次的跟自己奮戰
想找到一個最好的生存方式
一種讓自己最快樂活著的方法
當一個人走再街上的時候總會想起這些事情,
我們總汲汲營營的在自身上的問題打轉
有時候...前方的路太顛簸了會讓人喪失勇氣
但轉過頭來看看身邊的每個人,
無論是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場仗在打,
也有無數的人們,用很勇敢的方式面對各種挫敗
只為了握緊希望能夠更穩定生活著的願望
或許我們也該勇敢一些...
畢竟人生永遠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只要努力不放棄
永遠都會有力量浮現

而音樂對我來說,是自我療傷的方法
也是唯一解放的途徑
過多的感觸,敏銳的神經,只有在音樂裡能得到釋放
在音樂裡頭成長,在音樂裡哭泣,在音樂裡微笑
不知道你們恢復勇氣的方法是什麼
但我想肯定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道理跟熟悉感

這個blog一直以來也像是個避風港
小小的框框裡接收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故事
我在這個洞穴裡回應著你們

其實我也和大家一樣在面對迎面而來的各種挑戰
也和那些努力活著的陌生人一樣
很用力生活著
互相加油吧!
這是今天想給大家的鼓勵
我想 我們都可以活的很精采
因為我們的心中都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