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3.JPG 


青蛙說:

其實

有可能那些注定碰面的人也曾經彼此擦身而過
在熟識之前

這世界上我自己覺得 最特殊的生物是人類
你們的各種感官知覺七情六慾 造成了各種不同的日子 事物  年代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因為這些知覺而誕生
假如你們都是無感的
那應該世界上很多事件都變的簡單並且一致

而我是個感覺很敏銳的人...
很多微小的事物,一個動作 一種氣味 一個眼神
都能讓我的腦子如同萬花筒般轉動變換

大部分的時間 我總為此而感到痛苦
太多的體驗 體會 讓感覺充滿體內並且混亂的情緒很難以掌控

但當我創作的時候 我則感謝這樣的性格
它讓我找到很多小小的故事小小的感動

於是二十幾年來我都與我的腦子不斷的奮戰
大部分時間是在壓制它過於敏感的體會跟過度反應

少部分的時間 我讓它瘋狂的衝撞 然後產下那些餵食耳蝸牛的零食

近期 我時常作夢

在夢裡我常夢見我哭了
這樣的夢 有時候會讓我在清晨被自己的哭聲吵醒
應該很像回到嬰兒時期才有的狀態

至於為什麼哭? 我總是很難記得清楚

我想有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是無感的 畢竟那對於很多事件似乎是可以避免受傷的一種方式

但 其實有感才讓我們能夠得到更多的感動和真正活著的感覺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