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鼓手緯緯 在桃花源的第一首作品"不想了"
最後由大家共同編曲完成

虎神哥的吉他 擁有讓人足以有勇氣衝破難關的力量

小岡的貝斯 像擁抱一般緩緩的給著溫度

緯緯的鼓 是活生生心跳的節奏

霈文唱著男孩的感受 而琴鍵是深深的吻

這首曲子每個人的部分都有很棒的調和

 

也串連著我們或著你們各自的記憶

無論你是男生女生 愛男生還是愛女生

愛情永遠是我們一生中都會碰到的課題

當感覺真愛的那一煞那 請大家用力的抓緊

無論最終結果如何 都會刻骨銘心的體驗愛情的酸甜苦辣

至少不後悔愛過

而前方 永遠有美好的事物等著 只要我們願意努力的珍惜並握緊當下

這一刻,不想了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在心裡深深的紮了根

獻給每個敢愛的你

歌名: 不想了

詞曲:閻韋伶&桃花源樂團

電話接通了 該說些什麼呢
願不願意呢 我真的不曉得

今晚我不想了 就讓思緒空著

想要多點時間 緊靠你的肩
多渴望有機會 擁著你在身邊

OH Girl 別裝做若無其事的走遠

oh girl don't you see me cry
oh girl can you read my mind

and i just wanna hug you tight

oh girl you're the only one
oh girl let me by your side

please don't walk away

在那個夜裡 我們都哭了
太多的負荷 太多捨不得

流離失所的愛 讓它擱淺吧

你要的自由 我全部都給了
你要的快樂 我想我能懂得

或許就到這了 沒有遺憾了

oh girl don't you see me cry
oh girl can you read my mind

and i just wanna hold you tight

oh girl you're the only one
oh girl let me by your side

just don't walk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