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登陸 校園巡迴場次


2012 / 5 / 17 19:00 PM 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 

17:30 開放入場

 

張震嶽 X MC HotDog X 馬念先 閻韋伶 X 輕晨電 X 那我懂你意思了

成功大學學生憑學生證優先進場
晚間6點半後開放其他學校學生憑大學學生證進場。
※因場地座位有限,入場至坐滿為止。



 

閻韋伶 x 世外桃源

曾經是主流發片歌手的閻韋伶,

為了追尋自己對於創作的夢想與喜愛的音樂型態,

和吉他手許霈文組成樂團的雙人創作核心,

將共同身處在煩亂俗世卻又對世界充滿期待抱負的交織心情、感受,全化做創作的能量爆發出來。

期待藉由樂團這種專屬獨一的無侷限創作優點,無限寬廣的格局,創作出嶄新的音樂,讓世人耳目一新卻也同時有深深的共鳴。

輕晨電

總覺得,在一片搖滾吶喊的衝撞裡,應該要有一些輕輕的聲音重量讓耳朵們選擇。

輕晨電本來只是想輕描淡寫的說一些每天睡前或醒來偷偷跑進腦袋的小想法,

偶爾卻因為沿路風景招搖而峰迴路轉;他們的音樂帶了一點點電子、一點點後搖、一點點流行、一點點另類和很多很多感覺…。

 

 

那我懂你意思了

那我懂你意思了首張專輯《沒有的 啊》,

在金音獎教評審團為之驚艷,獲得最佳新團、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搖滾專輯、

最佳搖滾歌曲四項提名。單曲《所以我停下來》收錄在《StreetVoice冬季選集》中,

由新銳影像製作團隊PROJECT 10製作的MV在校園內快速傳播,

一個月內在Youtube上被點播超過80萬次,至今已經累計100萬次以上播放,創下音樂圈前所未有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