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總是不想孤單吧 

記得去年冬天 在現在 我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一切看起來都像夢一樣美好

今年冬天 我想 會是一個很忙碌的季節 

每次 我在這個時候 就會變得很多愁善感 對過去 對回憶 有很多感觸,,,,

新專輯裡頭 有一首歌 我也帶著這樣的情緒唱著  
或許因為這樣 每聽到一次 就難過一次 這樣是好事吧

因為代表 我把情緒都封存在歌裡了 好像是跟自己說 那些難過 就到此為止吧 

我想 每個人 都有過難過傷心 ....那麼 那些情緒 你們都怎樣處理它?

因為遺忘 實在不是一個好方法  我也捨不得遺忘那些很美的回憶

最近兩天的天氣又更冷了 

我在假日得到了休息的時間 於是租了偷情回來看 其實這部片 我已經看了好多次好多次了

但是 我總會隔一陣子就在租來看

裡頭 對於感情 對於人性的描述 曾有一陣子讓我深深著迷

覺得人類 好特別 每個人的腦子長得都不一樣  想法也都不同

然後看完之後 在一個人惆悵(我可能有某種自虐傾向 haha)

一個人惆悵的確很特別 它讓你的腦子清醒 讓你的情緒細膩 讓你變得脆弱不在武裝

我自己覺得 也只有這樣的時候 我可以回到最原本的我的狀態

沒有工作的面具 沒有緊張不安的情緒

可能會夾雜一些憂鬱 但無傷大雅  就像帶點苦味的咖啡總是好喝一樣

接近發片的日子 對於生活 也慢慢又有了新的一階段的想法

我想....我會一直加油往前衝

很開心這個部落隔有你們存在

在這裡這應該是我最放鬆的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