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以 恐龍造型出現 ︿︿

很開心 十二月十五號的第一場台北k mall簽唱會 順利的落幕了

除了看到眾傻孩子軍團們大力出擊之外 也看到了好多新朋友

以及工作上不斷陪伴著我的大家

要跟大家說抱歉的是....我又好幾天沒回覆留言了 又是忙翻天的一週

天天看著你們的留言 互相認識對方 真的很有趣 也很開心傻孩子軍團們各各都是善良的小可愛

這是我今天 在通告結束之後買了一頂恐龍造型帽..(雖然自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給大家瞧瞧我的戰力品...也用特殊造型照回饋大家這樣的支持我

而也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這次簽唱會 又送了我好多的禮物 
我家 現在成了熊的世界 有好多好多熊熊

真的希望那天 你們都過的很開心

也真的讓我感動的哭了.....(早安小寶貝 因為哭泣關係鼻涕卡住喉嚨...居然音飄掉了一些  sorry....)

我看著每一位站在台下的大家 就好像你們陪我經歷驗證這一切追尋夢想的過程..

我只想說 我希望自己 能夠一直這樣唱給你們聽 一直在你們的生活裡頭陪伴著大家

看著在部落格的你們 來到了現場 感動早已經不在話下 眼淚也在饗翻天的拉炮中潰堤

謝謝你們 真的!!!!!!

遺憾那天我沒唱到黑白鍵

但是......就在這週 週六下午一點台北武昌誠品

黑白鍵要首度跟大家live見面了

當天 也請到了 神秘嘉賓...跟我一起合唱黑白鍵

我心愛的大夥兒

要不要來聽聽呢 這位神秘嘉賓 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音樂人

十分的帥氣 也十分的有才華

歡迎各位傻孩子們 在度齊聚一堂 大夥來聽歌^^

希望每場都不一樣的演出 能給你們每每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謝謝大家 在我的生命裡 又為我畫下了燦爛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