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幾天的忙碌行程

我在其中感染了嚴重的感冒病毒

昨天在玉山高中 沙啞著唱完三首歌...

說真的..我很怕今天會一點聲音都沒有 
讓準備來武昌聽我演唱的傻孩子朋友們感到不愉快

我很對不起大家 在這中間 我感染了病毒

雖然已經就醫治療 但是喉嚨很不聽我的話 聲音出不太來

昨天晚上和公司討論過後 我們還是會出席武昌誠品簽唱

只是可能我的音會飄飄 人會倒倒...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見諒

身體應該是我自己要照顧好的 卻沒有盡到這樣保護自己的責任 我真的很抱歉

我會繼續堅持努力的唱到最後一刻

希望也能多些機會跟大家見面

最近真的都不在台北 只能回覆大篇的留言給大家

但....每一篇留言 每一個人 其實我在心中都有了印象

大家 也能多多上來跟我說說話

在忙碌之虞 或著病痛纏身 看見你們的留言 都給我很多的力量.....

謝謝常常陪我跑場子跟車的傻孩子們

 要注意自己安全喔 我很擔心你們 ^^

那就大家 武昌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