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的大家

原諒我

這幾天...我連續打了三管針和吊了兩筒點滴....
剛剛從醫院回來卻覺得不得不發一篇網志跟大家說謝謝

因為我的人真的很虛弱....很多活動也因為這樣延期了...
讓喜歡我的你們撲了空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抱歉

我這幾天 除了吃藥 看醫生 也是一樣在工作....

喉嚨也完全的在鹿港活動之後破了大洞....現在正在靜靜的等它恢復當中

謝謝傻孩子軍團的每一個人 這樣的在這裡留言支持鼓勵我

也想麻煩大家.....見諒...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讓我把感冒養好 把嗓子恢復...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這一陣子真的像是天災一樣我在吊完點滴之後暈眩想吐

再台上唱歌的時候 也首度有種很想哭的感覺....一方面心疼你門這樣跟著我

一方面覺得我唱的好難聽

因為生病了喉嚨不受控制

對不起............我居然沒照顧好自己 要讓大家來為我擔心...

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大家

我會快點好起來 快點給你們看到我最真的微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