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各位傻孩子們

今天在台中見到了幾位傻孩子們 我開心的很難言喻

新的一年 其實 我也對自己有了新的期許跟幹勁

在舞台上 我會努力的發光發熱 傳達給你們最直接的感動跟音樂

也希望自己 能夠在接下來的每一年都一直陪伴著你們 如同你們給我的溫暖一樣 陪著大家

其實你們的留言 我天天都上來看

而且看著每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我都很希望自己能夠為你們多做些什麼

即使是一點點打氣鼓勵的聲音也好 不知道你們明不明白

站在台上的我 看著台下的眼睛你們的神情

每每 我都在趕場或著回家的車上有很多感觸 有很多感動

每一封信件 每個禮物 我還是一樣都好好的收著

也在發片到現在 自己體會了好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事物

我很珍惜 也很把握有這樣的機會 唱歌給你們聽

這個舞台 我會盡全力的去站穩它 也會努力的充實自己  拿出更好的音樂 更多的感動給大家

你們呢 新年有沒有什麼新的計畫新的希望?

跨年要去哪呢 要不要來彰化跟我一起跨年壓? ^^

一月二號 我會在康熙出現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 我也會在河岸 跟女巫店 以及 北中南的一些活動或著pub有演唱

電視節目也會陸續的去出席 大家有空的話 都可以聽聽看看我

然後來這裡跟我說說話

來現場聽聽我唱歌 我都會很開心^^

這年底...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在我的生命裡給我這樣的機會唱給你們聽給你們感動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讓我在這個階段的日子裡頭活的這樣有意義跟不平凡

我會繼續的加油努力

附上一張跟大家敬禮的照片

新年

希望每一個人 都跟著我 一起為我們各自的將來努力奮鬥加油 堅持夢想好嗎

加油喔 我的傻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