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每一位傻孩子成員又陪著我度過的一夜(哈 真害羞)
在女巫店很開心大家熱情的支持 我其實很想一起跳波浪舞的!真的我想!!
抱歉我的語無倫次 讓大家是不是有點小難過ㄋ 
抱歉喔 幫主我本身在當天的腦袋因為距離各位太近太興奮導致有些錯亂
我其實是想跟各位一起跳波浪舞的

女巫店 是我從以前在台灣玩樂團 就有表演過的場地
當時 我們都會很開心可以去女巫店表演 因為他東西很好吃 
玩樂團的我們都很窮 很不容易吃到一餐好的
所以每當要去女巫店表演 大家就會很早就到現場 吃一頓女巫店的大餐 
(推薦大家她們東西真的很好吃)
然後再吃飽飽的表演 那樣的氣氛 跟歌迷朋友們聚在一起 
有點像是小包廂的感覺 當時我很喜歡
這次發片 又回到了同樣的場地 自己的感觸其實很深 一到現場就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跟各位傻孩子近距離的演唱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
當天很開心能夠邀請到阿霈跟我一起合唱兩首歌
他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 跟我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也因此再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有互補的效用 而他的歌也是很特別 又帶著開心的成分
希望那天的合唱也讓大家聽到我們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這幾天我比較忙碌 所以還無法回覆大家留言 
請大家要耐心等待我從台南回來就跟會一一的回覆大家

接連的雨天 讓我想起很多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
有苦有甜..很多時候 我總覺得 傷痕造就了今天的我
從小就跌跌撞撞長大的我 不能說是個乖小孩 但卻在這些碰撞裡頭自己學著長大 學著獨立
面對音樂 也因為這樣而更加堅持
因為以前很苦 也都同樣的會覺得你們對我的好 是得來不易 而且更需要我去珍惜並且呵護你們
可能我無法像是一般的朋友一般陪伴在你們身邊
但是我希望我用音樂 帶給你們的 是不一樣的陪伴 
這些歌曲 或許很多年之後再拿出來聽 依舊能夠喚醒你當時的記憶
是我想要做的也是我希望能夠給你們的
我是個衝突的人 在西班牙這樣熱情的國家長大 卻獨自的培養出現在這樣害羞的個性
在海鮮很好吃的國家 裡頭我卻不喜歡吃海鮮
我害怕寂寞卻又享受孤單 
總覺得自己是個充滿衝突與矛盾的人
這一陣子 大家也在幾次活動裡頭又看見了更多的我
希望我的每一部分 每一種堅持能夠也給你們更多的力量
讓大家跟著我一起在未來努力 為自己而加油
往後的日子 我也依舊會唱下去
唱出自己 也唱出屬於你們的旋律

最後....謝謝每一位傻孩子歌迷朋友
因為你們的真誠鼓勵支持
我才能每一步都走的這樣的踏實別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