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傻孩子們
我的二月二號台中the house活動要取消囉
對不起因活動場地及一些洽談關係,導致活動取消

在此跟各位說聲對不起,公司已經在協調,有新的消息再跟各位傻孩子報告喔~~~

下一場活動時間是在2/17號在台北的河岸留言 第三次出現在河岸
這次演出 將跳脫不插電模式 
年後的party第一彈
大家~~~ 跟著我一起狂歡一晚吧 ^^

陳奕迅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活在舞台上的人 之前跟朋友看了他的其中一場live演出
台上很乾淨 只有他一個人
但他能夠在歌聲裡頭 讓大家都聽見他想傳達的東西
在舞台上如同說故事一般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 他有他自己的聲音故事
這是我當初被他吸引的原因
很少人能夠用歌聲詮釋出故事 唱歌好聽 有旋律 有音準是必要的 
但是在這之外 還能夠讓聽眾聽出歌曲背後的故事 甚至套到自己的生活裡頭
這真的不容易但醫生先生卻能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所以也推薦大家去看看他的演出 感受一下他的舞台魅力 
和他在台上認真詮釋傳達歌曲的精神

 

最近看到大家感情加溫 實在是很鼓勵幫主我
我的回覆留言又累積了一堆
請大家見諒捏 ^^ 最近又開始忙碌了
大家可以一邊來看我演出 一邊吃吃東西聊聊聚聚 我覺得好cool
也越來越可愛了你們每一個人
今天難得出了太陽 卻在剛剛太陽又不見了
台灣好像很常有這樣的陰天 我到是很喜歡早上那樣的感覺 很甜很亮的早晨
好像一切都被溫暖了
你們都好嗎 天氣冷了 要多穿一件衣服喔
大家都要好好的 我期待跟你們再度見面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