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初一新年好壓
各位傻孩子 你門好不好呢
大家今天應該是都回家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囉
我跟這位仁兄 差不多也要南下去工作了
在出發之前 跟各位拜個年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 鼠年行大運
紅包拿不完
大家猜猜他是誰吧 哈哈哈
這是我們昨天拍的照片 是個工作之餘不忘了開心玩樂的一家公司 哈 年前的相聚
公司的大家都很開心  也很溫暖 也在這邊希望各位傻孩子也能開開心心的 
在工作學業上找尋屬於自己的開心
我很想念各位 也越來越期待跟大家見面了
台灣的朋友們 要多穿點衣服 
因為地球已經被冷氣團外星人佔領了 我們要用厚重衣物抵抗他們
海外的朋友們也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內地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都很平安 要注意安全 大雪紛飛
但我依舊會在這邊陪著大家 給你們溫暖 希望大家都平安 我們年後相見! 
也跟大家再度宣佈一次 十七號 年後 請大家有時間的話 
務必來河岸留言 小喔的第一場狂歡派對
讓我給你們開心歌曲 我會努力的在努力 希望大家當天都能聽的開心玩得痛快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