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改板 還有 二十一天

我的寶貝傻孩子們 我很開心 你們呢 有沒有乖乖吃了湯圓 跟爸媽請安呢

話說 這幾天的天氣 好像似乎變得還不錯 大家有沒有稍稍有些精神了呢

幫主本人每天看著各位寶貝傻孩子們的留言 有時候變少了幫主就會哭了......

孤單可憐的我 一個人在這兒獨守空閨 大家可是要常來光顧阿 好嗎


那今天來講個小故事

關於幫主的童年

以前 回到台灣的時候 我很喜歡跟媽媽去逛菜市場 傳統的那種

排得很像夜市 很多現宰的雞鴨魚 

因為幫主不喜歡吃魚 對魚過敏 但媽媽 在跟旁邊的賣菜婆婆熱烈哈拉的時候

幫主都會特地去賣魚的攤子看魚兒在白色保麗龍盒子裡可憐的游泳

經過回幾年回台灣買菜過程下來

幫主發現.......

賣菜的阿婆就會面有菜色

賣魚的伯伯就會長的很像魚

賣雞的大嬸 會長的很像母雞

賣鴨的阿土長得一直很像一隻營養不良的鴨

賣豬肉的哥哥 鼻子會有點朝天鼻

賣牛的阿伯身上會有牛的濃濃氣味 長得也頗像牛

這點大家有發現嗎

就是 身邊的人 都會長的很像某種動物

這不是取笑喔 是真的幫主有細心觀察好一陣的想法 

因為昨天是元宵 有跟家人碰了面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一些有趣的畫面

我很喜歡在市場吃肉圓跟貢丸湯 然後離開的時候吵著媽媽買雞蛋糕給我吃 然後一定要吃有圖案的

我只吃動物圖案的雞蛋糕 (很任性又堅持的一個孩子)

但因此媽媽跟雞蛋糕姊姊變成好朋友 所以常常會多送我好幾個  讓我開心很久

傻孩子們 有覺得幫主長得像什麼動物嗎

或著 你覺得自己長得像什麼動物呢

在一邊倒數改板的日期 幫主也一一的說些自己的小故事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