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跟閻小妹說我寫了篇文章後她給我的回覆 今天幫主就來個家庭日吧

閻小妹說:

你的時間越來越緊湊

不是我老愛跟你說些我愛你
是你跟爸爸媽咪在我心裡有很重的分量
每次一起出去玩
身旁卻老是空著
大家都有哥哥姐姐
我的姐姐卻好少好少陪我
工作越來越多碰面機會卻也越來越不夠
我能夠想到的只有小時候的畫面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一起比賽誰唱歌好聽 縱使我每次都輸你
搶你的東西 陷害你被爸爸媽媽罵
小時候我很喜歡炒菜你記得嗎
我特別喜歡給你吃我做的東西
有一次你肚子餓
我想炒蛋炒飯給你吃
卻把飯炒到跟石頭一樣硬
我居然還拿去給你
你也真笨居然吃了 可見當時一定很餓
小時候我們喜歡玩躲貓貓
我記的衣櫃還被我壓垮
一定是我太胖了哈哈
感覺一切都好遠好遠了
我們都長大了呀
也都變了好多好多
誰知道我會變得那麼喜歡搖滾樂
誰知道有一天你居然變成一個小小歌手了
這些我們都不知道的呀
我們雖然都大了 成熟了
但不會忘記的是我們曾經天真過的記憶
有時我會怪你太不想我
但你真的忙
這真矛盾阿


嘿姐姐
你要加油噢

我會一直支持你 不管你難過或開心



六號出口 我那時才高一



現在卻要升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