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了通告 今天的型男順利的結束了 希望到時撥出的時間大家可以收看^^ (正確時間會公佈再官網喔)
說說這幾天的近況...
小喔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睡了....是..真的...沒有睡...
為什麼....其實 關於後天四月四號的funky演出
我除了緊張之外 也真的很害怕...害怕自己的演出會不完美 害怕各位傻孩子沒有來看我幫我加油


其實....大家真的不要破費給我禮物...
這些錢 光是你門來看我 的旅費就要花的很兇
大家要打工要唸書或著零用錢 我真的有時候都不捨得你門花
你門知道嗎....
當我再台上 看著你門舉著我的牌子 看著你門尖叫的喊著我的名字
那是我最大的力量  也是我最好的禮物
我每次看到那些高舉的牌子...就很像吃了定心丸
一次沒看到 就會在台上又緊張的手足無措....
你門的舉牌尖叫 不知道已經多少次讓我覺得安心跟勇氣滿點...

想到funky那天 大家可能不一定能來...其實我也很緊張
這真的是一場真的讓我睡不著覺的演出

我很用力的再練習著....
當天....或許 我不見得可以滿分百分百(我會期許自己百分百)
但我肯定會用盡全力

也只想告訴各位 你門的出席現場你門用心 辛苦的舉牌 拍照 尖叫吶喊...
都一直一直的給了我最多的力量
我真的很喜歡站在台下的你門
希望四月四號 我也能看到傻孩子門 再台下給我定心丸 讓我聽聽你門的吼聲 你門溫暖我心的牌子
不管你有沒有來過我的現場活動  我都歡迎你 站到最前頭
給我最大的力量
讓這一場充滿挑戰的表演因為你門的鼓勵我可以勇敢的面對.....

p.s 原定四月二三號 再河岸留言的演出 改成四月二十七號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