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姊妹阿霈的御用眼鏡
很開心的在上星期的簽唱會給他借來玩一下
在拍的時候 她正在台上努力的演唱著
我在車子裡玩她的眼鏡玩得不逸樂呼 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接連四天要練團以及踢館和二十七號的演出
其實在台上我也總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 但對著麥克風總是很難理出一個頭緒 希望自己好好的說清楚想跟大家分享的故事或著生活小趣事
我似乎一向很不善言詞><
今天接受馬妞馬姐的電台訪問我還提起不善言詞這件事  聊起剛開始跑通告上廣播的時候講話結巴的糗事
哈哈.....
這兩天突然發現了新的放鬆壓力方式
我覺得我內心的某個部份應該是個男孩兒
例如我從小就不愛玩芭比
最近又迷上了打電動遊戲機
這是朋友家的電腦 (她家的電腦十分的多功能 可以看任何影像產品 電影mv電動,,,或許大家電腦的都可以..但是我的mac有點老舊顯得有些些無法使用這些極其平凡的功能)
當我發現她家的電腦有小時候玩得任天堂電動的時候開心的程度 大概可以跟大吃一整天相提並論了
於是我就找她pk熱血足球.網球 .熱血拳擊之類的我們簡稱low級遊戲 哈哈哈 (因為非常的簡化)
趁著睡覺時間大戰到了凌晨
我除了拳擊可以打得她滿地找牙之外其他都是大輸..但說不定可以藉機訓練我慢的跟蝸牛一樣的反應力
接著馬上玩ps2三國志並肩作戰 拿著會發光的刀劍亂砍
殺紅眼直到天亮.....
但是非常的有助於我放鬆心情 玩玩之後眼睛幾乎要脫窗 
是個很不錯的發現........
以上就是近幾天我的新發現
再來補上一張大家貢獻給我的照片 我貼在牆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