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個愛哭又沒安全感的女孩

從小到大 ,我總是常常流淚不論是開心還是悲傷
我喜歡躲在人群背後看著世界
但卻害怕何人相處.交談
我不善於說出完美討人喜愛的字句
總是帶著僵硬又生疏的微笑默默的被隔絕在週遭熱絡的談笑聲當中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住在一隻透明的高腳杯裡頭
清靜但孤獨....

有著高酒精濃度般的滿腔熱血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有一張沒有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很兇的臉
    一雙怎麼睡都看起來沒睡飽的眼睛
    既普通又不怎麼高挺的鼻子
    常希望上揚但看起來卻很不自然的嘴唇
    而總會有幾片瀏海看起來像是沒煮熟的寬版義大利麵一樣黏在額頭
    時而討人厭的遮住我的視線

妳們好.....我是小小喔


PS.旁邊這位是獅子先生
   這是我每次都帶在身邊的娃娃同時身兼數職是我的好朋友.我的老師.我睡覺流口水時的抹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