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在去高雄跑校園的途中畫的(發現我個人非常喜歡畫很像迷宮的東西..已經出現了第二次)
其實最近跑了很多很多的校園活動 到了很多的學校唱歌給同學聽
我每次都很愛跑校園...都會抱著有點像去遠足的心情出門
因為難得可以跟同學近距離相處....真的很有趣
部落格移到痞客幫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首先感謝痞客幫不時讓我的影片或著文章出現在首頁..謝謝你們)
講到這邊 是因為...不管是到哪邊的工作 其實都有很多歌迷的大力支持
在車上搖搖晃晃的我 想起各位 不辭辛勞的陪伴著我 或著在活動現場熱情的給我尖叫聲
真的想了都會微笑....
我畫了小小的傻孩子軍團 畫著我見過或著想像中的妳們(原諒我很不太會畫人..所以以鐵絲人呈現)
環繞在我的生活的妳們不論是在這邊給予我熱烈的回應或著是在每次出席活動時的貼心陪伴
還有常常給我的驚喜小禮物 都讓我好開心..也賦予我的工作不同的意義
雖然上一篇文章說了很多我的地雷..但其實我是個開心的孩子..(即便我的臉看起來有時後很兇)
很希望再每一次不管是活動或著是通告 都能帶給妳們很多的快樂...
也感謝近期大家給我好多恭喜跟祝福..
我除了期許自己越來越進步之外 
也希望自己能夠再未來的每一天帶給妳們更多不同於這個世界紛紛擾擾的單純快樂
畫了這幅畫 
各位~! 請跟著我朝快樂的方向前進吧~!
最近大家或許也因為天氣悶熱心情多少有些煩悶
給大家一些開心的顏色
希望在熱到會變成人乾的天氣裡頭也多一點輕鬆的心情
最後.....真的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以及支持我的人們
也謝謝我的公司
他們給予我很多的支持 也因為有他們辛苦的栽培我..才有今天的傻孩子 和今天的我
PS.這是車程中我的想法.....喔耶 除了暈車以及睡覺之外 其實在車程當中的確可以做許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