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
我在睡前開心的練習某首新寫的歌曲
一邊躺在床上練習合音 一邊開心的準備睡覺
就在我唱的起勁時....
右腳的大姆哥圖然一陣劇痛(那種痛 很像是被玻璃割到的感覺)
我尖叫一聲 跳起來...
不斷的檢查自己的拇指 跟鬼叫個不停
但本人其實有九百度的近視
所以早就在睡前把隱形眼鏡拔掉了
也因為這樣 我根本看不到腳趾有沒有流血.....
只想著床上怎麼會有玻璃呢
神經總是大條的我 馬上迅速掀開棉被 想把玻璃找出來...
一掀開不得了...!!!!
有一隻長達三十公分的蜈蚣先生 
就這樣舒服的躺在床邊..一邊挪弄噁心八拉又長不拉機的身體 覺得自己很抱歉但又不得不咬的感覺
我嚇的尖叫並且倒退三步(尖叫聲很淒涼....)
一跛一跛的去廚房拿抹布
在用宇宙無敵大拳頭
用力的壓在蜈蚣先生的身上....
蜈蚣..扭著扭著
我猜他是先被打昏 之後在斷成兩截...
我把他抓到廁所的排水孔丟掉
然後繼續回到床邊 坐著大哭...
被咬到的當下 我覺得我死定了...一定會中毒死掉....
因為這麼大一隻 但當時的時間 是凌晨...除非掛急診 不然不可能有醫生可以救我
於是我決定自救...
翻箱倒櫃(一邊持續不停的鬼叫)
找出了雙氧水 
給他用力的擦下去
又找到了感覺可以解毒的狗皮膏藥(拿來貼拉哩頭的那種....)
把腳包起來 然後帶著滿臉的眼淚 驚恐的繼續去睡....
隔天..我以為沒事了 但卻兩眼發昏 臉色慘白
糟的是...隔天我有兩場的校園活動
在台上唱的時候 真要我命....
感覺我真的很像中毒了....
頭暈目眩....
連唱了好幾次的傻孩子 都走音了...............
很糗.....我超討厭自己身體狀況步ok而走音..臉都僵掉
好不容易 跑玩一天行程 回家休息了一天一夜 才恢復正常
但我不免覺得 ....
我的人生也遇到太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了吧
暨上次的糞水事件
這次又被巨大蜈蚣先生攻擊
我實在想不透 蜈蚣先生怎麼會爬到我床上呢???
在被咬的隔天 保姆車上
我因為頭昏 不斷的在睡覺
公司的大家在車上還笑我說.....閻小喔在修煉...她之後會變成蜈蚣精 以後假如睡過頭 都不會遲到 因為她有很多隻腳....(我當下覺得還滿好笑的...所以寫進來,你們覺得不好笑的話可以跳過這段)
所以....我畫了這篇畫
紀念蜈蚣先生大戰小小喔
雖然她斷成兩截了
但她將會永遠不死的活在我心中....喔噎......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