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我有一群好朋友 他們都住在台中 所以有事沒事有放假 我就會奔去台中找他們玩 在不能出國休假時間比較少的狀態下
台中就是我第二個家
以上這些新人物就是我的朋友們的化身
他們每個人的職業都不相同 但都是很挺著我的台中鄉親..!
上周有一天我當天來回去到了台中找他們嬉戲
看了一部片 這部片很強...為什麼說他很強呢
因為他是一部非常老舊的片...大概是一九八六年出品(我才兩歲...)
台中幾個朋友找來了這部片 然後大力推薦一定要閤家觀賞..
於是我們就在台中當起了宅男宅女 窩在家看這部十分古老的片子
電影開始之後大概每隔不到兩分鐘我會大笑一次 笑點當然十分的低
我覺得因為他是很舊的片子 
所以很多的特效或著是一些換場都會很硬..例如裡頭有妖怪會從天而降..但是降的很慢 然後都帶著很像種田的伯伯的那種斗笠帽子...
然後出場時都要仰角特寫他們的臉 ...(貼超近的特寫...幾乎只看得到鼻孔...)
還有其中一個看起來超級強的壞人妖怪 很會飄移 大絕招是發出閃電.. 但是卻被石頭一砸就死了...
裡面另一個壞人妖怪的死法是標準的“氣到炸“
就是他在最後看到他的主人被好人打死了 他就氣到整個人膨脹 一直脹然後就脹破自己...轟一聲就爆炸死掉了...
我用說的不一定大家能感受到這部電影的好笑以及可愛之處
可能要親自去找來看看才知道(但因為十分老舊可能要找好一陣子才有可能找到)
而且裡頭還有很像disco超多霓虹燈明明在電影裡頭那是妖怪的皇宮 看起來卻很像東方味十足的舞廳....
(看到最後根本已經腦筋錯亂的我們還討論說dj台可以放在裡面的樓梯上 在上面的洞穴可以當包廂之類的 一定很賺)
在這邊附上他們的海報..(以前的電影海報都用畫的超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