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快樂

隔了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小小喔 這幾天忙著工作之虞 
好像腦袋也鈍了不少 畫畫都畫了好多篇 卻寫不出任何的文字
好像被軟木塞塞住腦袋差不多那樣靈感卡住了
於是這幾天找了空擋和超級挺我的姊妹洮去看了慾望城市的電影版
這是一部女生都想看的電影
裡頭主角的設定或著是一些姊妹情深的畫面 都是以女生為出發點 把女孩兒們的心情跟友情感情世界裡頭互相扶持的感覺寫的很動人

大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 在看完電影後 我想很多男孩也說不定多了解了女生一點了
十分建議和你們的姊妹們相約一起去看看這部電影 除了會在坐椅上痛哭流涕之外 更能增加彼此之間的友情
說不定可以出現男人們當兵時候那種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患難真情

其實這一兩週 我自己的心情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常的緊張
但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已經是傍晚了 下過雨天氣涼涼的
我突然覺得 其實我們每個人要的不過就都只是簡單的快樂 
不管男生女生 不管哪個年紀 我們都在追求一種東西 叫做簡單的快樂

一頓大餐 一句問候 一個擁抱 一杯紅酒 有時候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事物 其實都是簡單的快樂
這個世界因為各種原因跟干擾 常常讓我們不得不都變得不單純
不信任或著猜忌懷疑常常都浮在腦子裡
不相信朋友 不信任上司 或著只有利益沒有道義的老闆 以及忙的無法連絡的家人 
這樣的生活過久了 人都累了...(有點像廣告台詞..但我很真心的在說喔...)

有時候 把所有事情都看得輕鬆點 別想太多 很煩的時候去吃吃冰淇淋不要擔心它有沒有低脂
跟朋友出去繞繞 不要怕打擾對方 因為他也需要你的陪伴
把電腦關機 讓自己安穩的休息一天 不要想著哪個沒回的mail哪個沒去到的派對或著會議

最後什麼都不管的 給你身邊的人一個大擁抱 配上暖暖的微笑

簡單的快樂 往往才能給自己最多足以堅持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在工作或著生活上都是

我在看完一場電影之後 也窩心的感受到有麻吉陪在我身邊的感覺真好

比冬天喝熱可可還溫暖......

送給你們的每一天 希望 在這個大家覺得生活壓力很大的世界裡頭 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簡單的快樂

 ps.最近大家的留言好少喔....是不是忘記要來找我玩了....>< 來ㄇ來ㄇ來找我說話ㄇ.......

            常想太多又沒安全感的閻小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