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傍晚從板橋第一體育場唱回來 很開心 有很多人去了奧運演唱會 一起幫中華健兒加油
四十個歌手接力的後來也真的絡繹不絕都是些唱將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明天 就是金曲頒獎典禮了
其實我這一陣子只要周遭有人提起金曲我都會說 恩恩不緊張不緊張阿 可以參加典禮很開心又興奮耶
但到了現在 我說真的現在我緊張到快吐了....
從一開始發片的第一場簽唱會我就常常在演出串場講話時卡詞 常常肢體不協調 常常會摔倒或著麥克風敲到牙齒..
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又容易害羞的人....能夠站在舞台上唱歌卻與講話反差極大的我也真的是個奇怪的孩子
明天 就是明天了....我腦袋裡已經冒出這句話快兩百次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典禮 也是我第一次可以同時看到這麼多歌手齊聚一堂
現在緊張的原因說真的什麼都令我緊張
連等一下會不會睡不著都令我緊張
我只想在我緊張的發瘋的當下 想跟大家說 我真的好感謝妳們一直支持我!
我希望我明天可以讓大家在那一刻跟我一起開心的尖叫
但假如沒辦法尖叫卻讓妳們留了眼淚的話 我也會在未來更加的努力的 
不論如何 我都會繼續的唱下去 勇敢的踏出我的每一步 
衝吧 !! 閻小喔 (緊張過度有點瘋癲的我正在心裡吼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