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除了上通告之外就是忙著準備接下來新的作品的前置工作
也找了時間看了幾部電影 聽了不少音樂
我稱這個時期為脫殼期
就像蛇一般再長大的時候會經歷退殼的階段
我的工作也是這樣
忙碌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有一段小空檔可以稍稍喘息 養足力氣然後再往前衝
我總是再這樣的脫殼期會思考很多事情 
有很多新的想法
在創作上也是這段時間會最有動力跟時間去記錄
今天又看了ㄧ次摩托車日記
想起我好久沒去旅行了
都快忘了那種隻身在外人生地不熟卻極其自由的感覺
好久沒去美術館晃晃 好久沒跟朋友出去大吃大喝
一直覺得做音樂或著演員
都需要很多的人生經驗
以前還因為想要明白各種人生百態的感受
會硬是把自己丟到痛苦的境界去感受那種人家說很心裡層面的東西...(抱歉今天講的很學術但其實也沒那麼學術)
到後來發現 其實人都會長大的 即便跌跌撞撞
但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像我說得脫殼期
過了那段時間 痛苦就會昇華變成很多人生經驗值
當經驗值月越也就活的越自我越自在了
我想...我也不斷的再這些生活裡頭學習 增強屬於我的人生經驗值
你們呢 ? 好久不見的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會想念我嗎?
附上小小喔最近的幾張相片 雖然我裡頭人很小隻 但其實笑的很開心
精神病外的天空 則是我好一陣子以來開始出現睡眠失調的問題
去看完醫生之後在外面拍的天空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小時候抬頭看天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