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即將要發行ep了 工作開始忙碌起來


28號我也會在河岸留言出席 為我的小師弟威漢站台(他是很用力這首歌曲的原創者)


當他的特別來賓演出


閻小喔最近也代言了的新的服飾品牌 bounty hunter


這個品牌的服裝在今年的秋冬有很多很不錯的衣服 穿起來其實有些很中性 但是卻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大家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有機會可以去晃晃看看


趁著閒暇之餘 我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追風箏的孩子 


之前有發行追風箏的孩子的小說 我很少看書 會痛哭流涕的


這本書 倒是我每翻必哭 記得當時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正在宣傳第一張專輯


常常在跑通告的車程中翻開來看,一翻就溼紅眼框,旁邊人還已為我怎麼了 哈


前些日子 追風箏的孩子 被拍成電影 我也去租來看


也是大概五分鐘到十分鐘我會流淚滿面一次


追風箏的孩子 是在講 兩個阿富汗的小朋友的故事


裡頭講了很多人性的懦弱面以及刻畫友情是可以多麼的堅定


在看完書或著電影之後 其實肯定都會有很大的衝擊


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部片..或著他的小說


近期 閻小喔除了準備專輯之外 也開始有很多的活動出現了


希望大家 有機會在開學之前來找找我 我們互相打氣一下


九月份的ep也要請各位傻孩子 多多支持~


我肯定會越來越努力 成為一顆發光發熱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