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起床看見了黎礎寧的新聞

心裡很震驚...

對她的第一個印象 是她在星光比賽的時候首次唱出了傻孩子

當時很多人告訴我...她唱了我的歌曲 一直以來 很深的感謝她...

給傻孩子有機會藉著節目又讓大家再一次的認識

其實每個人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 都有些面具

不論再哪個行業 哪個社會階層 都有所謂的面具...一些保護自己的屏障

在建立起這個保護色的過程中 很多時候 會經歷很多事件

在這個演藝的圈子裡.我是新進來的小朋友.但也看到了常常發生在我們周遭甚至自己身上有的無數希望.期待

以及在期待之後難免出現的失望跟挫敗

微笑的背後 往往有很多大家看不見的淚水跟壓抑

有時候我們也很容易被自己當下的情緒卡住...就堵在那個自己的情緒裡頭出不來

往往需要朋友家人的協助才能走出來...

憂鬱症跟很多情緒方面的病症 在現在社會也層出不窮不斷的都在周遭常常發生

不光是藝人 我相信很多朋友 面對每一天的生活壓力 一定也是有很多關卡很常覺得走不過去

這篇文章 希望呼籲大家 遇到難過的事情 過不去的關卡 要盡量往正面想

跟身邊的朋友多聊聊, 假如看到身邊朋友難過的時候 請不要吝嗇拿出你的溫暖跟陪伴

幫助她們走出每個環節

我們一起加油 生活才會過的更好.而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 

我其實一直很想親口跟黎礎寧說謝謝...很感謝她在當時選了我的傻孩子當作她參賽的歌曲 

在那樣重要的比賽裡頭 她選用了這首傻孩子..我很感激她

雖然現在沒機會再告訴她了... 我還是會一直記住這個很認真唱歌的女孩 她曾經發光發熱感動到我的那一刻

礎寧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