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偷了點閒 出門晃了晃

突然發現 只要你抱著去旅行的心情 即便只是在台灣本地旅遊也會覺得很輕鬆

這次偷了兩天一夜 搭上高鐵 離開台北晃晃 

短短的時間 卻覺得很舒服 涼涼的天氣 即便在人群裡也不覺得拘束了

到了不同於台北鬧區的中部鬧區 看了很多衣服阿小東西 

在每一次宣傳的時候北中南跑透透的心得就是..真的台灣雖小

但是各個地方的生活步調.跟人的感覺都不同

我自己很喜歡到中部

一方面是有親戚朋友在那兒.一方面覺得中部剛好卡在台灣中間 所以有種中和速度的感覺...(我自己的推論而已.不準的話請多包涵哈哈)

本想要拍很多照片.但卻因為太放鬆 連相機都忘了拿出來 只在高鐵上拍了一張我的側臉 剛好卡到看板很有趣

回程的時候我可愛的巧克力小耳機被我弄壞了...

就買了個比較棒的耳機 當作是給自己遲來的生日禮物

順帶一提audio-technica這個牌子的耳機不錯.價格可能高了些,但是很值得,

不聽的時候還可以掛脖子當當造型

分享給大家囉~~

下週要變涼了 大家要記得多穿點衣服

我也會努力繼續加油的

希望更多人聽見傻孩子和我知道這兩個作品

喔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