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28.JPG

大家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啊~~是的 他就是我們小時候電視上常常見到的~~!澎溝溝 也是我爸爸的偶像~!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去上了一個 還沒有on上檔的新節目 綜藝三劍客

由澎恰恰大哥,賀一航大哥,跟羅時豐大哥主持

來賓有我跟方炯鑌跟陳隨意

我們三位都算是演藝圈的嫩草兒..

今天也正式的拜見了三位大哥前輩

其實一開始我很緊張要去上這個節目,因為真的都是初次見面的前輩們 我不知道自己的表現或著是演唱是否可以過關

今天在八大錄影 一進到攝影棚 我第一句話就是 挖~~~~也太漂亮豪華的攝影棚了

DSC09026.JPG

我覺得很像皇宮....你看看背後的佈景有多大..我們人都變很小隻

其實我很喜歡看以前的綜藝節目 他有種很奇特的溫馨感覺

看著這些前輩主持人們說著一些可能你身邊左右鄰居都會跟你開的玩笑話

但卻讓你很輕鬆的在這短短的時間裡獲得很直接的歡笑

這應該也就是大家需要的吧

所以今天我又上了一課..就是綜藝節目真正的道理是要藉由節目帶給大家快樂(

可能很多人都懂...但實際身在其中要做到不容易哈哈哈哈,因為我常常慢半拍 跟不上節目進行的拍子

而今天遇到的方炯鑌大家應該也常聽到他最近的新歌"壞人“

今天聽到他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很棒..感染力超強..傻孩子專輯裡的happy birthday to me

也是他跟曹格一起幫我寫的作品,是首真的很棒的歌

其實很感謝節目可以讓新人也跟前輩們合在一個節目中出現

這樣的碰撞 其實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

也從短短的錄影過程中學習不少

這個節目還沒開始播,所以等到開始播的時候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喔^^ 也讓大家感受一下

新舊合併的新味道

再來就附上 今天在休息室的照片幾枚了

也讓大家看看最近的閻小喔

DSC09014.JPG

你看我有顆好平的頭........

DSC09012.JPG

還有我們熟悉的P哥哥~~~ 哈哈

DSC09018.JPG

很快的十二月有很多校園跟活動會跟大家見面喔

有空的傻孩子們 請不要讓我一個人孤單在舞台上吶喊

請你們現身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