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開工好幾日,而2008年也正式的過去了

各位傻孩子們不知不覺陪著我渡過了好幾個階段,這些點滴不知道你們是否都還記得.

而還不認識我的朋友們,我實在真的很想住進你們的心裡跟耳朵裡,

今年的開頭,就讓大家溫習一下這些溫馨的片段,和我的成長經歷

我一步一腳印認真的唱著,希望有一天能傳到更多人的耳朵裡

在繁忙的生活裡,大家別忘了 還有我在這裡用歌聲給你們加油打氣

希望...我能夠一年一年 陪著你們渡過每個美好的難過的日子

用聲音 陪伴你們渡過所有的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