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大家 現在是十二點二十六分

剛剛結束演出的閻小喔已經順利回到家了

有來聽的你們呢 都安全嗎?

今天很開心~見到了很多第一次碰到面的"網友"

因為總是跟大家在這裡聊天相處,今天看到了很多本尊出現在現場

我在演出過後又驚又喜,看到你們的出現 真的給了我很多感觸

謝謝你們~!!真的!

那就在這邊也讓沒有到場的傻孩子們知道一下今天的歌單

close to you(改編)

let's go(改編雷鬼版)

找自己(改編)

sunday(改編)

彩虹

蝸牛

親密愛人(改編)

也放上今天的一些片段給大家聽聽

關於今天的演出 你們有什麼想給我的建議或著聽後感嗎

我也好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喔~~

讓我們來這兒 討論討論吧

最後 謝謝今天所有到場的傻孩子

希望有一一的跟你們打到招呼^^

你們真的好棒 所有生面孔熟面孔.....我愛你們真的

現場見到面就是感覺不同~

也希望這一個晚上讓大家充滿能量~~~

再來就要下個月囉 希望還能繼續見到可愛的各位

最後也在這邊謝謝我公司可愛的同事夥伴以及親愛的經紀人還有裴琳跟黃力堯的到場支持

有了你們在台下我整個也很開心!謝謝你們大聲幫我合音跟尖叫

希望我一次一次能夠帶著大家到更多場子唱歌給更多的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