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養的遺照.JPG 

大家好 他是我的布娃娃 他叫做小養(取名小養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很像養樂多)

這是一隻閻媽媽 在某次逛夜市看到的時候買給我跟閻小妹一人各一隻 以防我們在夜裡孤單睡覺作為陪伴用的

小養在大約一年之前進入了我的生活...陪伴我渡過很多個寂寞開心的日子

從一開始生氣了就揍他到後來抱的愛不釋手,對我這個從小不大喜愛洋娃娃的孩子來說 能陪伴我這樣長時間也算是奇蹟

其實私底下的我有點小潔癖,很不喜歡灰塵,所以小養大約一週就會進到洗衣機玩耍一次

經過極多次的洗滌之後,終於在上週的演出之後,小養壞掉了.....

他裡頭的棉花不知道為什麼發霉,整隻變得很臭......

這次怎樣洗也洗不乾淨...

捨不得 但是也不能不把他丟掉準備換一隻新的娃娃,臨要丟掉前...實在捨不得...

一邊流淚一邊發揮岳飛的母親幫他在身上刺字(盡忠報國)的精神,在小養的身上寫下了謝謝他的字樣...

希望即便他要去垃圾桶了 也要去的光榮 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主人我~! 很感謝他的陪伴...

來個題外話,再寫字的過程中突然驚覺岳飛的媽媽原來是個刺青師...假如每種行業都要拜神的話

不知道刺青師們拜的是不是岳飛的媽媽....(純屬我個人笑點..)

小養跟我.JPG 

既上次配眼鏡的網誌之後,今天補上一張 我帶眼鏡的照片....

再來呢~二月二十五的演出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三月十四號緊接著就要來到了....各位~

希望都能夠踴躍的出席

這次除了我的演出之外 還會有神祕嘉賓兩枚

而這次主題以白色情人節為主

當天請大家務必身著白色上衣進場喔

穿錯顏色的....要罰俯立挺身一百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