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jpg 

 

綠洲.OASIS.我最愛的樂團之一

前幾天再ptt得知他們即將再四月三號來台灣開演唱會

如同眾多樂迷一樣 狂吼尖叫加上跳躍彈簧床一百次之後的我開的覺得身再在台灣好幸福~~

跟著這張專輯一起渡過好多時間

以前總會在夜深人靜聽著這首歌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歌詞悲傷卻誘人的展現光亮,讓幾年前浮沈在不知所措如何堅持音樂這條路的我 有如得救般獲得力量

這次在春天開始吶喊之前 我想吞下"一整晚綠色的洲"

用一整晚的時間 聽見 看見 搖滾的生命力

4/3號...將是我這一生第一次看綠洲演唱會

打算用力尖叫衝撞身邊的人群 直到筋疲力盡為止

no music . no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