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可愛的輔英科大演出

十分開心的畢業生送舊演唱會,陪著同學們切了蛋糕,慶祝她們即將都要畢業了~

而今天 在某個新發現的咖啡館中得到了一個意外的小禮物

好像是因為在促銷某種香菸所以發送給每桌的客人這樣的贈品

於是拍了幸運三連拍

DSC01301(1).JPG 

得到禮物~~~

DSC01302.JPG 

唔~好期待喔 希望是幸運的紙條喔耶~

DSC01306.JPG 

壓哈~~~~~~~得到了~~~~~~~~是幸運的籤詩!!!!!!

這是電影裡頭常看到的幸運餅乾

通常會出現在國外的中國餐廳中(但講到這個...倒是國外的中國餐廳都不是很好吃....)

在上菜或著離開餐廳時 店家都會贈送的小餅乾

長的樣子有點像是縮小的牛角形狀,咬開之後裡頭夾著可愛的紙條

上面會寫上各式各樣祝福的短句或著一些卜卦吉凶的籤詩

奇妙的是回到國內之後其實幾乎很少在台灣的餐廳裡看到這樣的小餅乾

台灣餐廳都只在櫃檯放那種喜糖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幸運餅乾真正的出處是源自哪裡,你們知道嗎~?

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替我解答~~哈

但跟東方廟宇裡都有的抽籤詩倒是有雷同之處

我的這張籤上面寫了 今天幸運數字是八,多和週遭的人結交朋友會帶來更多的好運

喔耶......但拿到此籤詩時已經頗晚了....想現在要交朋友的話真不知該上哪兒去....

總覺得在食物裡頭夾上紙條是一件頗浪漫又有趣的舉動

但這樣說來紙條就會跟著食物一起在烹煮時被加熱耶~

真是奇妙吼.....

我也好想學怎樣在食物裡夾紙條或夾照片之類的喔....

這樣下次或許演出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得到我做的幸運餅乾或著幸運餡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