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jpg

 





這一陣子,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我一直都在…
每天 也都會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
但這一段時間,
的確,無論內心狀態和生活狀況對我而言
都是極其煎熬和痛苦
這些沒有演出的日子,
就如同一隻被禁錮在籠中的小鳥
整日勤奮梳理著自己的羽毛,卻因苦無飛翔的權利而頹然
依靠著你們每日的關心字句,和朋友家人的鼓勵
如同暗夜中的絲絲光點引領著我蹣跚前進

我寫了好幾首作品,也牢記你們的叮嚀
把這些壓抑和情緒轉化成音樂和詞句
在接下來的日子 也將不時的放在這邊讓大家搶聽一下
雖然都只是未完成品,
全是在家中昏暗的房間中
用小小的電腦和任性的麥克風錄製出來的
卻充滿著我這段日子裡時而高潮迭起,時而低潮苦悶的生活點滴
除此之外也利用這段空閒的日子看了許許多多的表演
前些日子看了幾個國外樂團來台灣的演出,
也去了近日剛剛結束的福隆海洋音樂祭,
恰巧也有不少朋友參予這次海洋音樂季的比賽
在瀰漫風沙的福隆海灘上 閒聊著彼此的近況
講著講著才發現
其實台灣音樂圈還是不乏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奮力的堅持做著誠懇的音樂
她們未必有雄厚資金或著財力當後盾
也沒有絢麗的包裝和隨處可見的宣傳廣告
但這些音樂人從沒放棄過自己的夢想
他們總是年覆一年的出現在台灣各個音樂季和展演場裡頭
活力無比的站在台上
對著大家唱著他們熱愛的歌曲以及他們對於音樂和生活的理念
在忙碌的生活裡,其實大家未必時常有機會知道這些樂團
但當你一但發現了這些人的存在,一但看見了聽見了他們的演出
你真的會被這樣的堅持而感動的難以忘懷
而我也首次以觀眾的身分站在台下看著各個參賽樂團的演出
整整一天,曬的皮都蛻了一層,吃了整肚子的砂
卻在他們用力吶喊大聲歌唱的當下
我感動的哭了….臉上狼狽的混雜著淚水鼻涕和沙子
在這一刻
我才又重新的想起了自己當初決定成為一個音樂人的初衷
是誠懇的做音樂,做出不是為了迎合誰
而是真正發自內心想感動每一個人的音樂
再用心的唱給每個願意傾聽的你們
而從一開始也就明白
這是個不一定能穩定的讓自己溫飽但卻肯定會熱血一生的行業
但即便如此當初的我卻還是一無反顧的決定要做一輩子的音樂人
看完海洋音樂季回來之後,我才決定寫這篇網誌
雖然…我的困境還沒度過,大家在近期也依舊還無法看到我的演出
但我想告訴你們,我會永遠的堅持下去
也會勇敢的做一個終於自我的音樂人
希望這段時間….你們都還在
從今天起
讓我們在這邊繼續擁抱彼此,繼續用力的互相鼓勵
讓我們再次重新的讓這個小小的部落格生氣蓬勃吧!
我最愛的你們,現在…聽見我的聲音了嗎?
我會堅強的努力下去,做一個最勇敢的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