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206拷貝.jpg

 

前幾天太陽快要下山的時間
我跟著一雙躲在相機後的澄澈眼眸去冒險
有著漂亮的微笑,他是薛薛
一個可愛的攝影人
我們翻山越嶺 跟著太陽的尾巴前進
在大黃蜂跟山蜘蛛的地盤偷偷找尋
數位框框裡最真實的自己
素未謀面
他靜靜的躲在相機後頭
緩緩如秋天微風的姿態
像透明的精靈穿梭在我身邊
一串串的汗滴浸濕了他的眼鏡
他悄悄的替我捕捉了一個又一個的影子
就這樣產下了部落格首頁的改版照片

他說..他沒想過拍照究竟是怎麼樣的一件事
他說..拍照就是個很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合作 短暫卻震撼的過程

幾天後的我 從電腦螢幕裡看見了相片中他捕捉到的情緒
像是把我的靈魂從身體裡抽了出來 灌進相片
像是飄著旋律的相片
空氣中夾帶著著從小到大跟著我的眼神
總揮之不去的不安以及面對事物總是固執的態度
一種朦朧的憂傷混和著在逆境中成長的骨氣
這是我的樣子..

透過了他的眼睛他的相機
用一種我熟悉卻未曾見過的嶄新姿態呈現

在他的照片裡 有一種特殊的律動
讓我想起某個古老的傳說
是一個蒐集靈魂的隱者
用人們的各種情緒製造了一本會動的書

創造了活著的靜物


這篇文章獻給薛薛
也在這邊擺上他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cervinetracks/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
謝謝他幫這個小園地換上了新衣
也謝謝他賦予了鏡頭下的我另一種嶄新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