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55.JPG 

這是一篇晚了兩天才po的日記
因緣際會,兩天前..
一個艷陽高照的星期五
我帶上了三天份的沉重行囊
前往台南
做一趟為期三天我稱之為自我訓練的短片拍攝
這是一部說著有關親情的故事
在這部短片裡
我飾演一個開朗卻不失個性的高中女孩
其實在演出六號出口以及自己的音樂mv之後
有好一陣子鮮少再接觸影像工作
而這一次
即將和一群滿腹熱情和理想的年輕夥伴們合作一同努力讓一部短片誕生
充滿了期待...
我坐在南下的車上聽著oasis的The nature of reality
配上熱血無比的切.格瓦拉語錄
五小時後...就開拍了
接下來這幾天 再跟大家分享這個短短三天的工作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