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6480拷貝.jpg 

好久不見.母鹿.MULU 又來了

這次請來夭嬌的呱呱大人來替母鹿.MULU背書(每天陪我睡覺的好夥伴)

你看他親切的微笑.誠懇的表情

就知道這次的母鹿杯 也是絕對的充滿誠意與愛意

希望每個拿著他喝飲料的你

都能同時喝下我與呱呱心電感應給你們的祝福

這次的主題是

搖滾人生之母鹿衝衝衝

每個杯子均售價四百元整

我們也提供郵寄服務.但需自付郵費七十元

會統一以郵局可愛小鴿子便利郵箱寄出

(目前二號.三號均已售出.剩下一號還有貨喔

大家別看這一號的恐龍骨頭圖,它是可以帶來幸運的象徵呢)

結合我自己的生活

經歷很多挑戰後的我

或許也跟你們一樣

在生活中不斷的試著打敗每個迎面而來的挑戰

在每次挑戰中我們跌倒過 也成功過

無論如何

還是要搖滾人生阿

當你學會戰鬥.堅強.勇敢

這就是一種搖滾態度!

附上三個杯子的圖

想要買來搖滾自己的 可以留言給我

限量售完不再版~

_IGP6466.JPG _IGP6468.JPG

_IGP64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