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有一種感覺
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覺得那不像是自己
那散發出的感覺,是另一個人的氛圍
是陌生的我

有好一段時間我以為,是我不熟悉自己的樣貌
是我還搞不懂該怎樣傳達適當的表情到臉上

近一陣子

有時看著鏡頭下的自己
有時候聽著自己的聲音
才發現...其實我是熟悉自己的
只是之前有太多偽裝了 做了好多的表情卻不是真實的

人總要經過一些時間的風化 一些歲月的軌跡
才能體會一些奇妙的感觸

這是一個很自我的感受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相同的感覺

但當我感受到的時候...

我忍不住開心的寫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