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6844.JPG 

你所謂的自由對我來說 叫做寂寞
排山倒海的憂鬱和哀愁 將我淹沒
just be a man
我絕對可以裝做神色自如

但沒有你的盡頭會是什麼 我都不懂

當然你有權力放縱 我也沒有資格參與你的生活
但有些東西你還沒還我

you break my heart
you take my soul

有些事我到現在才懂 有些感情一開始就代表分手
心碎的感覺這次該我
it's take my turn
在你離開以後

什麼叫眼淚 什麼叫心碎
yes i can feel it yes i can feel it
什麼叫忌妒 什麼叫無助
yes i can feel it yes i can feel it

什麼叫眼淚 什麼叫心碎
yes i can feel it yes i can feel it
什麼叫忌妒 什麼叫無助
yes i can feel it yes i can feel it

 

這是一首苦澀的歌...和著颱風的雨 也可以很有味道...

苦澀有時候也是一種體驗...

而我們 總從人生百態中 找出自己的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