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任你聽-交叉點


詞曲:閻韋伶

天黑了 我站在人生的交叉點
往事 劃過眼前消失了

曾攏照著我的光線
像一場 藍色的夢靨

有一段時間 我已為我回到了十八歲
剛談完一場 純粹的愛戀

有一段時間 我放棄了醒來的機會
閉上眼 是如此的完美

張開手 發現你早已不在我身邊
睜開眼 才發現我早就已經走遠

我想我 根本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我想我 錯過了可能幸福的機會



交叉點
總是出現在人生的各個時間點
需要選擇 需要調整
需要學習 需要轉換

有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選擇哪一條路是對的

就用心體會吧

無論哪條路 都有幸福的可能

只要我們不放棄創造的機會

用I PHONE錄的,只能說蘋果的收音真的不錯!!

冬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