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189.JPG

再見了!阿紫!

我喜歡老東西
老朋友,老酒,老信件,老人..哈哈哈

好的鞋子可以穿很久
而這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
陪了我走了三年
上山下海 去過海季去過春吶 陪我經歷了好幾場表演
有時候陪我摔倒,陪我踩到狗屎

但它一直很耐穿,一直都穿不壞
掉了漆但還是很堅固

大部分的女生 鞋子總是穿不完
男生總是笑我們像蜈蚣
永遠好像都有一百隻腳,永遠覺得鞋櫃裡就是少那麼一雙

但我很少換鞋子,穿喜歡的就一雙打天下
不習慣高跟鞋,球鞋是最簡單的基本款

而今天,當我走著走
突然發現心愛的阿紫破皮了
耐基的圖案可以整個穿到掀起來也是不簡單

20101209190.JPG 

突然看他才發現好像有點那麼氣喘吁吁的感覺
該退休了...

再者,則是阿紫經年累月的已經洗洗乾乾好多次

其實..............


 !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鹹魚乾加上香水的味道
(因為用了香鞋粉,很苦惱的是我會流嚴重的手汗以及腳汗)

像是坐捷運的時候通常只能用兩隻手指抓欄杆,因為整隻手的話
會在欄杆上留下可怕的水珠...

所以...
阿紫要退休了
在退休之前,為了讚揚它的堅忍不拔
寫下一篇文章給它留個紀念

每個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很多老東西是捨不得丟的吧

像是我妹,從小習慣抱一條小毛巾被睡覺
一抱便是近十年...
上面的口水沾了又洗沾了又洗
顏色從粉紅色退成膚色

終於在前一陣子
應該是因為過髒
(但閻家女孩其實是很愛乾淨的,只是我們很戀舊)
而連續讓他感染了好幾日的嘴部泡疹
狠下心來就丟了

總而言之
有時候買新東西很新奇
但老東西其實也總是充滿著獨特的患難情懷

PS難怪有時候二手家具跟二手衣比新的還貴

明天是小護士 眾男護士長們 在大佳河濱公園花博表演
周日晚間七點則是桃花源上陣

周末兩日 大家有空的來花博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