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小年夜了
這幾年,說真的,走的好辛苦....
有一塊大石頭壓在胸口,好幾年,我喘不過氣
但因為這塊石頭,我遇見了許多天使
也在過程中領悟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感謝這塊石頭,因為它的出現,讓我更明白什麼是鬥志

而就在這個年底,睽違多年,
我重新的吸進了新鮮的空氣
這塊大石頭,是好多人一起努力替我扛起來的
我流下了淚,也交出了心

謝謝這些天使...也謝謝在過程中挺著我鼓勵我的每一位好朋友
也感謝我的家人,用盡一切的力量努力的撐著家,讓我還能自私的選擇做個音樂人

未來,總是有著無限的可能,
盼望身邊的你們也都順利順心

在往後的日子,即便路很長,也可能很辛苦
但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奮鬥加油
無論是怎樣的夢,我們都全力以赴

對於石頭,我也謝謝妳...
過往和未來我都會用心單純的唱下去,往前進

祝賀大夥 吉祥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