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孩子乖乖的陪著大家進入了第三週了 明天起就是第三週囉

我家傻孩子有沒有乖乖的幫你們在生活中打氣呢

這周很開心 大家繼續的在支持我 雖然名次往下掉了一點 
但沒關係 第三週 也要看到我的第二波主打歌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努力的一周 在這周很開心見到很多歌迷朋友到了宣傳活動的現場支持我 
每次看到大家辛苦的舉牌 加油

我都超開心的 謝謝每個人 不管是這裡的大家 還是到場的每一位 
我都很想跟你們說聲 謝謝 真的很謝謝

這週的娛樂百分百跟電台節目 也感謝大家努力的收聽觀賞 我會加油 希望自己一次比一次好

也希望沒讓大家失望喔 ^^

下一周也有很多重要的活動 希望在現場有機會來的你們也來聽聽看

 

12/5 號 在河岸留言 晚上九點 (我會帶著樂團 去演唱很多首 專輯曲目 以及秘密歌曲 )

12/7號 在台中的 黎站 晚上十一點 (也是樂團喔 演唱專輯 以及秘密的歌曲 )

12/8號 台中廣三sogo 有我的傻孩子簽唱會 

           晚上在高雄的城市光廊 有我的演出 


大家 有沒有空阿 傻孩子的媽咪 想親口唱歌給每一個人聽 
希望有時間得人可以來看看傻孩子的媽咪

希望大家可以在現場聽到不同於專輯的曲子 跟呈現方式喔

謝謝大家 這星期也這樣的留言支持我

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張照片 是剛剛 抽空 跟家人去吃飯 照的

我偷笑了一下 但忘記為何而笑 總之 想把這笑容獻給你門

每一個人 都要甜甜的過著下一周 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