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是愛情裡的「傻孩子」嗎?

與Olivia分享你的愛情故事…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 Olivia〈傻孩子〉(試聽連結)

這是一首雖然聽起來很痛、但又希望大家勇敢去愛的曲子,
愛的深刻,也就是愛情之所以特別的地方。

你也有屬於你的「傻孩子」故事嗎?
現在就跟Olivia一起分享,讓我們一起忘記傷痛,帶著勇氣重新出發!


◎活動辦法:
請在此篇網誌,按下『我要回應』,留下你的愛情故事(不限字數),與網友們分享,就有機會抽中Olivia為你準備的療傷小禮物唷!
*參加活動,必須在登入會員的狀況下才能回應喔!
 (還不是會員嗎? )

◎活動時間:
 12/10-12/31止
活動單位將會抽出 10 名幸運兒
評選結果將在2008 1/5於此部落格上正式公佈,並另行通知得獎者。

◎獎項內容:
Olivia療傷小禮物--毛巾質料甜心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