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距離改版時間 已經剩下倒數十五天了
傻孩子幫的爺兒們 娘兒們 給我們十五天 我們~~搶糧搶錢搶cd吧!~~~
 
今天 幫主 看了本書兒
王家衛導演的 我的藍莓夜電影小說
雖然我還沒看過電影 但是小說的描述 讓我感觸很多
好像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 都有一些瓶頸 是需要自己去突破的
看見近期的各位傻孩子 好像都各自有著各自的煩惱
推薦你們有空的時候可以看看這本書
細細品嚐裡頭的故事 我想他跟電影比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內容我不多說 請大家去看看了^^
在看完之後的幫主 很想跟大家說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努力的堅持下去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也因為缺陷而顯得獨特
所以 要一起加油 在生命中 繼續的往前進喔 不要被困境打倒了


面對接下來的改版活動 幫主也開始強健體魄中
現在看到的三顆藥丸 都是健康食品
其中最大粒的小綠綠 是非常厲害的保健藥丸
因為這幾顆 小東西 能夠幫助幫主抵抗可怕的病毒怪獸
所以也跟各位傻孩子報備一下 我很認真的在強健身體喔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不要感冒了
活動上 希望大家都給我最棒最high的笑容跟尖叫聲
我會好好的演出的
(小綠綠實際上的大小非常的巨大......幫主在吞嚥的時候常會卡到 有好笑的表情出現 但為了身體健康
還是每天吞下一顆小綠綠...非常的有用的東西)
好的 以上是今天的簡報
報告完畢
大家 我依舊很想念你們
閻小妹 也看到了大家給他的留言 他非常的開心
下次在拍張他笑開懷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
傻孩子營的你們 答應我 要一直陪著我闖蕩音樂圈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