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的東西

昨天路過一攤賣米糕的

朋友極力推薦說這攤 他從高中吃到現在真的很好吃的米糕

看著熱騰騰的炊煙

即便只能吃上兩口的我也還是停下來決定嚐個幾口

朋友說 這攤米糕從他高中時期吃的時候當時就已經有二十年老店的名號

現在加一加也開了四十年了

 

老闆二十年前聽說是個帥氣英俊的小夥子 現在有點雄性禿 但不減帥氣依舊十分的性格

動作非常的流暢不時帶著微笑的老闆很親切~

冒著煙的米糕籠子 看起來就很有冬天的味道

 

米糕本人 長得十分討喜

上面有香香的肉鬆 熱呼呼又很Q的米粒 我吃了兩口真的還想把一整碗吞下肚子 但怕胖還是停了

推給我朋友吃 他吃了一碗多 很捧場 哈

米糕讓我想起媽媽的感覺 ,以前在西班牙都沒能吃到這些東西 回台灣之後 老是看到卻又很少駐足

今天算是一飽口福 

也跟老闆說聲辛苦了

我不知道這邊的地址 下次問了在告訴各位

也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在這邊統一的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有好幾頁~~ 真的很開心

我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希望在這邊的每一個喜歡我的歌迷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再來希望我能夠永遠永遠的唱下去 當一個能夠不斷感動大家的小歌女

最後一個願望 就在燭光裡頭我默默的閉上眼睛許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也由衷希望 我的每一天都也帶給你們更多窩心跟鼓勵

 

ps.誰是第二十萬位登入的小可愛壓??

默默的人氣就破了二十萬 這位幸運兒請來留言連絡我吧 有小禮物喔 要不要領阿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