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我又好一陣子沒上來寫東西 回回留言了

你門大家都好嗎?

經過了這一陣子 我的專輯 即將在明天 錄製完成了 haahaha~~~~~~~

如同懷胎十月一般 孕育著這張專輯 現在已經像極了有手有腳的嬰兒了(sorry這樣比喻好像有點噁心..)

我很喜歡每一首歌曲 而且有幾個 我自己 也非常喜歡的音樂人幫忙一起製作加持 

在錄音過程中 也跟 幾位前輩學了很多東西

又更接近了發片期一點

緊張的成分也越來越大了

今天 去了中國海專表演 在台上 有種很奇妙的感動 有別於當時宣傳電影的時候

又是另一種新的舞台經驗

我很期待...你們會喜歡這張新專輯 或許 不是每一首歌都愛 但 希望 這些曲子裡頭 能夠帶給你門感動

陪大家度過每一個生活的階段 我想這樣我真的就很開心滿足了

大家~ 要等我喔 

十月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