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某些感情 你會永遠記住 或著在結束的當下選擇遺忘

我習慣封存感情 或著是情緒 ..有些情緒 在你度過那些階段之後就會開始淡忘

但很多時候 那樣的心理狀態很難得 當遺忘了 就很難再有第二次機會出現了

或許因為這樣 我總是會寫日記或著把一些可以記憶的東西放在箱子裡頭收藏起來

音樂 也是其中一種方式....

專輯的十首歌裡頭 每一首歌 我都用一個畫面去唱

當專輯錄製完成我聽著一首一首歌曲 突然發現....
腦子裡頭像是回憶錄一般的出現各式各樣的畫面

是種很複雜的情緒...

唱著想戀愛的心情  熱戀的感覺 吵架的苦痛 和情人分手那種慌張不知所錯的樣子

我總是在戀愛的當下衝的太快  以為每一件事情都會像夢一樣的美

回歸一句 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

其實 這十首歌 雖然大家都還沒聽到 但 ....這就是某部分的我

唱著關於感情 關於生活的一些環節

和那些或許....你們也有過的經驗

十一月十六號.....大家 麻煩多多支持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