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喔的夢
前兩天 
我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其實我常常做夢...)
有時候是夢到被人追殺(夢到被追殺或著被鬼追 通常在夢裡逃跑的時候都會跑的特別慢...雖然原因我還不知道是為什麼)
夢裡 我跟阿霈去參加一個偏遠地區的演唱活動
記得我們是必須住在那個偏遠的城市
一到了目的地 我就興高采烈的跟阿霈說: ㄟ 我要騎機車去兜風喔 你要不要一起去
阿霈就說: 喔~好ㄚ 那一起好了~!
之後就突然再身邊冒出了一輛很像墾丁的那種超小型摩托車(我記得現實生活中我只有某年春吶去墾丁騎過一次,而且肢體一向有障礙的我還摔車....糗....)
Anyway 夢裡的我們就上了那輛車
我坐前面騎阿霈在後座
話說 當我一加油門 忽然整台車就飛了起來(超high......)
整台騰空喔 不誇張!
接著我們就開心的聊了起來 
一邊騎上很像九彎十八枴之類的快速道路
但講著講著突然後座的阿霈突然超安靜 沒繼續跟我聊天了
我覺得怪 就回頭看他 
一回頭....發現阿霈變成一隻很像牛頭梗之類的狗狗(這場夢真的很怪.....)
夢裡的我超緊張 一直摸牠的頭 說:完了小妞....你變這樣我們等下怎麼去唱活動...完蛋死定會被公司罵死....
(但我醒來之後覺得我這樣說好怪 ..我應該先想辦法把它變回來吧之類的吧...可見我超在乎每一場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演出失誤很遜之類的)
然後就在夢裡歪七扭八的車程中我醒了過來
這就是這張小小喔的夢的來由....
然後我很想成為一隻小母鹿(下輩子投胎不能做人的話我到想做一隻鹿)
好像很溫柔可以照顧其他的小動物....
最近四川發生了巨震
其實真的也很希望每一個人用力的伸出援手 幫助她們
我們都住再同一個地球(因為也只有一個地球)
所以真的要互相幫助
大家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ps.我的爛電腦依舊是爛的壞的 正在維修中 所以大家可以繼續留言給我喔 我會找時間回的
     不要不理我喔...不然我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